解決方案

SOLUTIONS

「智能創新無所不在,引領客戶邁向未來」

豐康團隊是從繪圖工作站領域跨入 Nvidia AI 人工智慧及系統、網路、資安等來服務客戶,提供專業全方位解決方案,豐康是台灣目前 Nvidia Elite Partner 認證服務廠商,豐康以最佳服務品質為目標,利用智能創新技術,協助客戶提升產業競爭力。

NVIDIA Omniverse

NVIDIA Omniverse

NVIDIA Omniverse™ 是專為虛擬協作和符合真實物理情況的即時模擬所打造的開放平台。使用者和團隊為了在共享虛擬空間中進行協作式迭代而連接主要設計工具、資源和專案,使得創作者、設計師和工程師複雜的視覺工作流程也隨之改變。

NVIDIA DGX SuperPOD™

NVIDIA DGX SuperPOD™

全球第一個功能完備的人工智慧資料中心解決方案。
NVIDIA DGX SuperPOD™ 是一個人工智慧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平台,讓 IT 能為每個使用者和工作負載提供不打折扣的出色效能。DGX SuperPOD 的成果經過業界實證,提供頂尖的加速基礎架構與靈活、可擴展的效能,可處理最具挑戰性的人工智慧和高效能運算 (HPC) 工作負載。

NVIDIA DGX H100

NVIDIA DGX H100

全球使用者首選的企業人工智慧產品。 NVIDIA DGX™ H100 拓展創新與最佳化的極限。DGX H100 擁有 NVIDIA 經典 DGX 系統的最新迭代和 NVIDIA DGX SuperPOD™ 的基礎,並且以 NVIDIA H100 Tensor 核心 GPU 突破性效能加速,是一項極其強大的人工智慧產。

DNS不簡單

DNS不簡單

直接攻擊目標DNS  
 攻擊主要著重於透過耗盡資源來中斷服務,以協定/平台的弱點作為目標。  

 

利用DNS作為攻擊手法    
利用再普通不過DNS訪問進行攻擊,作為管道進出網路,用於數據洩漏,建立隧道和惡意軟件傳播。

 

惡意軟體(Malware)利用DNS    

  • 超過 91% malware 利用 DNS*為了什麼呢?Command and Control    
  • 連線竊取資料流量重導攻擊。    
  • 近乎所有的加密/勒索軟體(crypto)都利用DNS進行C&C連線。    
  • 防火牆專注在處理IP位址及其它網路流量。
自動保護您的數位資產

自動保護您的數位資產

Forescout 將 IT、OT、IOT、IoMT 透過自動化和數據驅動的洞察, 讓客戶的營運不中斷,  通過自動執行持續發現、評估和治理來維護組織的安全框架,以全面覆蓋網路資產,從而降低風險並推動業務自動化和效率。